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即墨区龙泉街道:“擂台”搭在工作一线 比武争先促实干

发布:2022/6/17 10:29:4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村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日前,即墨区龙泉街道召开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

为让活动有直观感觉,龙泉街道将“擂台”搭在村庄一线,机关干部当评委,让村书记们在“家门口”、项目现场就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好经验、好做法做介绍。此外,还就环境卫生、违建拆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分,互相比赛。现场看、现场讲、现场比,让“擂台赛”粘上“土气”,更有说服力。

开展“擂台比武”的真正目的是让大家互相激发、取长补短, 让村干部学习经验我、提升能力,更好地带动村庄致富。因此在一线比赛后,龙泉街道又组织书记们一起交流座谈,总结学习经验、提升能力;大家互相交流了本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做法,分析了其他村庄的特点,共享了发展经济的经验。

 通过一线搭擂台,既晒出了各村的成绩、促进交流,也展示了风采、鼓舞了士气,有效激发了村干部们壮大集体经济、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奋力争先、勇创一流的激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