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隐蔽建筑难逃“火眼金睛”

发布:2021/7/16 10:22: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立足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城乡规划顺利执行,今年来,即墨区段泊岚镇始终保持违建治理高压态势,全面排查存量违建,做到严控违建“零增量”狠抓违建“减存量”。“对新生违建零容忍、严打击的高压态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做到从快从严查处,全面排查存量违建,做到即查即拆。”段泊岚综合执法中队队长衣修恭说。 

“对新生违建零容忍、严打击的高压态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做到从快从严查处,全面排查存量违建,做到即查即拆。”段泊岚综合执法中队队长衣修恭说。 


7月13日上午,中队执法人员照例执行违建巡查工作,在一处家庭农场内,执法人员发现农场深处,在树木的遮掩下,一处私搭简易木房悄然而建。据了解,该建筑是农场主为方便看管农场而搭建的居住场所。中队执法人员核实此处属于违章建筑后,下达通知书对该处违建实行即查即拆。


经过一上午的时间,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并依法整改完毕,面积总计360平方米。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当事人进行思想教育工作,耐心向当事人解释违建治理的必要性,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据悉,今年以来,段泊岚镇以方案落实到位、目标责任到位、举报渠道到位、考核问责到位,“四个到位”为抓手,常态化长效化做实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下一步,段泊岚行政执法中队将持续加强违建巡查、整治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手段,提高违建治理效能,助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