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即墨段泊岚狠抓治理违建不放松,360余平方米被拆除

发布:2021/3/27 8:22:4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春燕 通讯员 丁丽玲

3月25日上午,即墨区段泊岚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国土等部门对辖区内一处面积达36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该建筑系非法侵占基本农田的养殖场。

据悉,今年以来段泊岚镇持续加强巡查整治力度,保持对新增违建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敢碰硬、动真格、出重拳,坚决杜绝换届选举期间“钻空子”的违建行为发生,对“两违”现象应拆尽拆、应治尽治,全面制止各类违建抢建行为,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对顶风违建行为将坚决予以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