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即墨东部医疗中心何时启用?官方最新答复来了!

发布:2020/12/1 8:43: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区政府副区长毕安传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

日前,即墨区政府副区长毕安传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网谈结束后,即墨区政府对于网谈现场未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

奇瑞在即墨建厂最新进展

奇瑞在即墨建厂进展如何?即墨区政府答复称,自即墨区政府与奇瑞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即墨区政府非常重视这个项目的进展。由于汽车主机场选址涉及事项较多,目前,即墨区汽车城管委正在与奇瑞就在即建厂事宜详细深入洽谈,已达成初步一,待时机成熟,即墨区政府将对外发布相关进展情况。

即墨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进展

对于网友关心的即墨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即墨区政府表示,即墨区老体育场升级改造已列入即墨区为民要办实事之一,新建的区全民健身中心分两期实施,一期在原体育场原址规划,占地面积86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体育健身中心、标准400米田径场(含看台)及室外球类运动场地;二期在原老体育场西侧,占地面积约40亩,主要建设羽毛球馆、篮球馆及乒乓球馆等室内球类运动场馆等。现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工期一年半,待一期建成后进行二期的规划建设工作。即墨区全民健身中心的建成将弥补我区全民健身场地质量不高、面积不足等问题,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健身活动场所,同时与即墨区创智新区体育中心竞赛场地形成全民健身及竞赛开展的区位互补,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即墨这一区域要打造青岛北都心

即墨区政府在线下二答中表示,国际智慧新城项目位于桃源河二路以南,即城交界线以北,蝎子山以西,墨城路以东,属于城市综合体,总体规划范围约 1400亩,预计总投资约人民币 200亿元,该项目将有效提升即墨区南部出入口城市形象。项目以建设“即墨南大门、青岛北都心”为目标,以现代商业综合体建筑群为支撑,旨在推动区域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六大核心功能以及交通、教育、医疗等核心配套全面升级,是集商务办公、商业零售、生态居住、医疗中心、绿色科技等于一体的城市级运营项目。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38.5万平方米,住宅面积74万平方米,平均容积率2.5。预计导入人口1.85万人,带来就业5000人。同时将配套30班公立局属小学,有效缓解即墨城南片区教育配套资源匮乏问题,加上地铁7号线的引入,吸引更多人气落户于此,相信在未来几年该片区很有潜力成为连接即墨城阳的新都心。

即墨职教园一期计划2022年秋季招生

即墨职教城引进了哪些高校?什么时候能开始招生?即墨区政府表示,网民朋友,您好!职教城片区已完成规划编制、评审等工作,正在进行报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入驻职教城正在商谈中,青岛大学落户入驻正在推进中。另外,职教园一期已经开工建设,拟承接青岛市属及即墨区属部分中职院校入驻,计划于2022年秋季招生。

即墨东部医疗卫生中心项目进展

即墨东部医疗中心何时启用?对此,即墨区政府表示,即墨城区东部医疗卫生中心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及周边道路翻修施工,计划2021年上半年建设完成。即墨区委区政府为建立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当地居民提供多层次、多样化、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现正在与韩国学校法人延世大学校(延世医疗院)、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计划引进韩国先进的医疗技术、运营模式和管理理念,打造医疗技术先进、管理水平领先、医疗服务高端的中韩合作国际化的综合性医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目前具体的合作内容正在洽谈中。关于医保问题,按照《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办法》(青医保规〔2019〕5号)文件要求,医院需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并开展诊疗服务3个月以上,在住院定点医疗机构申请受理期内提报《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营业执照》、医护人员资格证、执业证等定点申请相关材料,经审核、评估、公示等环节,符合住院定点医疗机构标准的,予以纳入住院定点医疗机构管理,按照医院级别进行医保报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