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即墨潮海街道召开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

发布:2020/5/16 8:51: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区潮海街道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即墨区委常委、即墨区人武部政委王裕斌,即墨区人武部长陈兵,潮海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等出席点验大会。即墨区潮海街道党工委委员、武部长于健主持此次点验大会街道基干民兵参加点验。

  此次会议,由潮海街道武部部长于健宣读了潮海街道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潮海街道人武部干事于京宝带领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潮海街道人武部部长于健宣读了民兵整组先进单位和个人通报

  即墨区潮海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总结部署工作,就2020年如何做好民兵整组工作中强调,要端正并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在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建设标准、规范工作秩序上下功夫;要突出抓好规范化设施建设基础、队伍组建的关键和程序规范等重点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改进编组模式、积极提高训管质量、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解决好人员在位率低、遂行任务能力弱、专业对口率低等问题。

  最后,即墨区人武部部长陈兵对潮海街此次民兵集结点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体基干民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牢记民兵使命、保持良好形象,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为潮海街道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