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灵山镇:廉政建设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发布:2020/6/27 9:58: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近日,灵山纪委组织全镇42名村庄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即墨区廉政教育馆。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以及新中国的发展历史,再次学习了系列法律、法规,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同时参观了真实案例,从十八大以来落马的国家级官员到我们身边“平民书记”的犯罪事实和悔过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李前庄村支部书记刘成奎深有感触地说:“此次参观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国家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决心,告诫大家贪腐就在我们身边,切勿掉以轻心,时刻严守纪律,清正廉洁。”

  灵山镇党委始终把狠抓党风廉政教育摆在工作首位,今年以来,通过组织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大讲堂、财经纪律培训以及定期观看警示片等系列专题活动,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当前,农村结构优化调整正处于攻坚阶段,灵山镇更是把“教育先行”理念放在重中之重,主动预约此次参观学习,为深入开展农村工作夯实廉政基石。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