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青山新村发展芋头产业 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

发布:2022/11/21 15:43:1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作出新贡献。

日前,即墨区金口镇青山新村的特色作物芋头喜获丰收。青山新村的芋头大部分是散户种植,未形成规模,市场竞争力较小。村党委充分调研后,引导村民开展适度规模经营,统一芋头品种,做大做强这一特色产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这让青山新村坚定了发展信心。

即墨区金口镇青山新村第一书记刁亮称:“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产业化的方向,我们将继续扩大芋头种植,由支部领办合作社,组织村民进行统一种植和销售,打造“党支部+合作社+专业第三方”运营模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