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2021/7/28 9:08:3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做好辖区各项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月27日上午,即墨通济街道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安委会工作例会。会议由通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洪臣主持,通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社区负责人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臣主任结合辖区实际对街道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部门要突出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双体系建设、应急演练、教育培训等工作,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推动落实“一周一小练、一月一大练、一季度一检验”工作机制;二是要切实抓好涉爆粉尘、高温熔融冶炼、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企业监管工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自身职责分工,有序抓好建筑施工、餐饮、酒店、医院、养老机构、网吧、商超、天然气液化气等行业领域和场所的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三是各中心社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季节特点,盯紧重点领域,统筹抓好防汛期、夏季高温安全工作、学生防溺水等突出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防止事故发生。

王洪臣强调,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不确定因素增多,安全事故风险增大,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守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