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即墨区蓝村街道对违法建设“零容忍”

发布:2021/6/18 8:41:4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违法建设整治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项,“减存量”工作既是一项重点也是一项难点。存量违建由于一些历史原因,拆除工作的难度往往很大。面对如此难啃的硬骨头,即墨区蓝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持续并有效的推进存量违建的拆除工作。

位于蓝村街道三城路北侧的一处钢构是存量违建,为了积极营造良好的城市发展空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严格按照“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负增长”的工作要求,将该处违建作为重点对象纳入了拆违计划,认真制定拆违攻坚工作方案。拆违前,中队队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们不惧艰辛,敢于担责,通过讲政策、摆事实,多次上门对当事人做思想工作。拆除当天,工作人员按照自身职责严密组织本次拆违行动,由于方案严谨、职责明确、操作规范,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面对违法建筑,无论其有何特殊情况或历史原因,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都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予以拆除。下一步,中队仍将严格按照“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负增长”的思路,攻坚克难、迎难而上,还居民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