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新区华侨小学开展“节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2021/3/24 8:29:4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月22日,在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华侨小学以“小手拉大手,节水护水齐行动”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在学生中开展“节水金点子”征集、节水主题手抄报等系列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学生将节水的意义、节水的知识传递到各自家庭生活中,通过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动员大家从节约点点滴滴的水做起,在日常生活中保护水资源。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老师进行了签名寄语活动,在鲜红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许下承诺,并将条幅挂在学校显眼位置,时刻提醒大家养成节水护水的好习惯。


    通过系列宣传、实践、体验活动的开展,让节水知识进学校、进课堂,师生带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水资源,增强水资源忧患意识和节水护水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