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即墨区打造爱心书屋,2000余本书籍免费借阅

发布:2021/3/13 14:06:4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慈爱会“开卷有益”爱心书屋在即墨区大信街道大金家村正式开放。据了解,该书屋拥有2000余本爱心书籍,用于供给周边学生免费阅读。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爱心书屋有利于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孩子增长知识、扩大视野。接下来该书屋还会多研究、多实施,为孩子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持续性帮助,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慈爱会“开卷有益”爱心书屋位于即墨区大信街道大金家小学北侧,是由即墨区慈爱公益协会组织成立。该书屋设有3间阅读室,用于学生阅读、下棋等。截至目前,慈爱会“开卷有益”爱心书屋共收到由慈爱公益协会成员及周边学生捐赠的2000余本爱心书籍,书屋免费为周边所有学生开放。

对于积极参与捐赠爱心书籍的学生,即墨区慈爱公益协会还为学生颁发“开卷有益”公益书屋图书捐赠“爱心火炬手”荣誉证书,鼓励学生多多奉献爱心,参与公益事业。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