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贷款

发布:2021/2/1 8:51: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贷款人一定要具有一定的偿还能力

银行在决定是否要同意给贷款人贷款之前,肯定会各方面的了解贷款人的经济实力,考察贷款人是否真的能够在今后按时还贷。这就需要贷款人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同时收入要能支付房贷,确保自己未来的生活不会因为买了一套房子而降低质量。

二、贷款人是否有良好的信誉度

贷款人的信誉非常重要,银行是不会随便贷款的,只有贷款人的信誉好,才会同意的。银行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考察贷款人的信誉,比如说看平时的消费还款时间等等,若是信誉不好,贷款购房的难度会急剧提升。

三、要准备出足够的首付款

即便是贷款买房子也要准备出足够的首付款,现在大部分城市的首付款是在20%到30%,购房者要提前准备出这一笔资金,否则也无法从开发商那里买到房子。房子的首付和房子的总体价格有关系,购房者需要结合自己的经济选择房源,同时把各种税收考虑进去,进而选择合适的房源。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