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想买房的即墨人,速看!

发布:2020/12/4 15:41:5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昨日(12月3日),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陆续发布了西海岸新区、市北区、李沧区、

城阳区、高新区、即墨区的

人才住房项目配售公告。



此次共涉及28个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涉及房源8520套,为历年来我市单次推出房源最多的一批。
其中,高新区房源最多,为房源4386套,占比超过一半;此外,李沧区项目6个、房源995套;城阳区项目4个、房源701套;市北区项目5个、房源589套;西海岸新区项目1个、房屋938套;即墨区项目1个、房屋911套。


(资料图)

青报君注意到,在各区的配售公告里,详细说明了此次配售人才住房项目的房源情况、配售范围、配售对象、配售条件、配售流程、咨询电话等。符合条件的人才群体可按照各区配售公告详情进行自主申请。


即墨区人才住房项目配售公告


即墨区


符合条件的快申请吧!

别忘了转发给

身边需要的人看看!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