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2020/11/20 10:16:3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北安街道以整治村容村貌为重点,着力强化面上提升和点上突破,全面改造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一是完善环卫一体化工作体制,及时更换环卫公司,充实工作力量,加大考核力度,严格兑现奖惩,彻底扭转了农村环境面貌脏乱差的局面,在月度考评中的排名都位于前列。

  二是集中开展了清理农村“六大堆”活动,安排机关干部沉下去,组织动员村庄集中清理“六大堆”,在秋季七天集中整治活动中出动人员六千余人次、机械1500余台次,清理杂物、石块等六大堆共计198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是借助政策资金扶持,继续加大街巷硬化、改厕治污工作力度,25个村庄、47万余平米的街巷硬化和13个村庄、4000余座的改厕治污工程正在建设中。

  四是巩固提升三官庙精品示范村建设,进一步提升档次,重点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将三官庙村打造成牡丹种植专业村,带动西北部区域的产业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