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装修价格的高与低到底差在哪里?

发布:2019/1/23 11:24:4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天说的这个问题是很多业主在询问我装修问题的时候,在结尾时有意识或者无意识的都会问一句,我家装修需要多少钱呀。

其实这个问题也很好理解,我们出去买东西的时候,看见一件商品不管你是买还是不买,你都会去问问或者去看一下商标,这款东西多少钱,这种思想都已经植入我们的骨子里了,没法去改变。

我们今天就说一下装修的价格,估计很多业主朋友都比较感兴趣。

装修的价格由两部分组成,第一是人工,第二是材料。

这两个部分里人工费是固定的,给大家举个例子,我们按照买半瓷的瓷砖计算,铺贴50元一个平方的瓷砖的工费和300元一个平方瓷砖的工费是一样的,即使工人的手艺不一样,每平的工费最多差个三五块钱,以一个100平房子为例,瓦工工费最多差个几百元。


 真正决定装修价格的是材料,我们行业内有一句话,装修只有下限,没有上限,可惜现在这个下限也是不断的创出新低。

我们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用到的材料会有几十种,比如水管,穿线管,电线,线盒,石膏板,轻钢龙骨,水泥,沙子,腻子,乳胶漆,瓷砖,地板,木门,橱柜,马桶,洗手盆,花洒,集成吊顶,大理石,地漏。

这些材料在市场上的价格差的都会比较大,很多客户在选择材料的时候都很为难,到底选什么样的材料,同样规格的乳胶漆都是十五千克的便宜的几百元,稍贵的一千多,更贵的几千元。

所以说装修价格不是靠别人说出来的,在你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根据自己的预算去装修,不要盲目充大,难受的将是你自己。

现在有很多干装修的,业主问到我家装修需要多少钱,跟业主通个电话,也不问需求也不看房子实际情况,拍脑袋就往外说,给业主鼓吹我干装修多少年有丰富的装修经验,这种最后的收场一般是需要业主额外再掏钱,因为业主陷入圈套里边了。

有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会询问多家装饰公司,比了价格比项目,比的项目再比价格,恰恰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比比谁家的工人好,谁给你做的方案不要紧,谁给你出的预算也不要紧,最终把项目落实到位的是工人,谁家有好工人装修多花个两三千又何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