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大蒜成长记——龙山中心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2022/12/5 15:51:5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了让孩子们更清楚的了解植物的生长,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让幼儿体验种植的乐趣,11月30日,龙山中心幼儿园开展种植大蒜生成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让孩子们对大蒜进行观察,认识大蒜的颜色、形状等外形特征,接着利用形象的图片让孩子们初步了解了大蒜的生长过程,从而激起了孩子们自己种植大蒜的兴趣。孩子们通过自己插蒜瓣、浇水、观察、第一次大丰收、炒蒜苗到最后的品尝蒜苗炒鸡蛋等一系列活动,体验到了丰收的喜悦。

小小的一次种植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的知识,培养了幼儿的动手能力,也让幼儿在种植、照料中体验到了劳动与收获的快乐,促进了幼儿对自然知识的探究和观察兴趣。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