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积极开展清除杂草美化环境工作

发布:2021/8/3 10:25: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连日来,环秀街道办事处统筹兼顾,按需定策,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街道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杂草进行集中清除整治。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以来,切实加强卫生监管力度,环秀街道根据季节变化存在的突出问题,向村庄发放除草剂600余瓶,累计除草面积30000平方米,出动人次120余次。坚决消除村庄内外杂草,不断净化美化村庄环境,街道通过人居环境整治的创新举措开展,使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村庄环境在日益改善提升。


下一步环秀街道将继续积极打造亮点,立足“以点带面”,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特色文化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农村“颜值”和群众的生活品质,凸显整治推进的亮度,真正达到环境面貌、文化内涵、生活品质整体提升,努力打造和谐宜居的美丽新农村。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