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 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2021/7/23 14:29:3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随着暑期、高温天气及汛期的到来,环秀街道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各个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环秀街道景岱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正联合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防溺水安全宣传小扇子,并向社区居民、特别是少年儿童及监护人讲解防溺水注意事项,提醒少年儿童要远离危害水域、不要私自下水,普及安全知识,敲响防溺水警钟。

“孩子也大了,确实说不听,也不能天天跟着他。这么一宣传,从孩子到大人到每个家庭,都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居民于瑞兰向记者说。

宣传活动中,环秀街道还通过防溺水宣传车巡回宣传、社区公共场所LED大屏不间断播放等多种方式和平台,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宣传覆盖面。

环秀街道景岱社区工作人员刘红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通过发放宣传小扇子、Led屏每天滚动播放防溺水的安全小常识,让居民都知道防溺水的重要性,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此外,环秀街道还组织人员对辖区重点水域进行了摸底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设立警示标识,安排专人巡护,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