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即墨区龙山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颁奖典礼

发布:2021/7/1 8:59: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传承红船精神,6月29日下午,即墨区龙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最美党员颁奖典礼在即墨区融媒体中心德馨演播厅举行。龙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双管站所负责人、网格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本次表彰典礼共揭晓最美党员家庭、“最美孺子牛”爱岗敬业标兵、“最美老黄牛”扎根龙山老干部、“最美拓荒牛”经济发展践行者、“龙山后浪推前浪”、“最可爱的人”抗美援朝老党员等六组获奖者,以鼓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的形式讲述龙山“最美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他们当中有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有巾帼不让须眉的三军仪仗队员,有扎根故乡默默奋斗的老支部书记,有一门三代献身国防事业的军人家庭,更有保家卫国用热血捍卫和平的抗美援朝老兵。一个个震撼难忘的瞬间,一句句激情洋溢的话语,一阵阵热烈持久的掌声,串联起“最美党员”的感人事迹,表达着对“最美党员”的诚挚赞美和肃然敬意。


在颁奖环节中间穿插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亮点不断,丰富的节目形式、出色的舞台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的是南湖红船精神不变,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忘。舞蹈《坚信爱会赢》用舞蹈的力量和最美的旋律演绎了在党领导下,众志成城,干群同心抗击新冠疫情的取得的伟大成就。诗朗诵《致敬百年风华 龙山扬帆再起航》讴歌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龙山街道各项事业生机勃勃,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歌曲《共筑中国梦》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人们期待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彰显了在党的引领下,每一位党员意气风发、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阳光姿态。与会党员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前进动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凝聚推进龙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