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2021/6/30 15:20:5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日前,北安街道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区财政局、区国资中心、区司法局、区党史研究中心、区贸促会、即墨古城发展服务中心、国际商贸城等共建单位受邀参与演出。同时现场为优秀党员、优秀党组书记颁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北安街道广大党员和群众广泛参与,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对内凝聚“北安力量”,对外展示“北安形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北安街道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