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2021/3/4 10:03: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新突破,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攻势成果,提升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效,3月3日,即墨区环秀街道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景岱社区,开展“环境关系你我他 垃圾分类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到居民身边,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普及“两看一查”相关内容,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党员志愿者站桶指导行动是本次活动重点,志愿者们对居民讲授小区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的相关要求,通过口述手指指导居民正确分类和投放,面对面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习惯。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们直观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和要求,提高了生活垃圾投放质量,有力促进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