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即墨温泉综合执法在行动

发布:2020/6/4 14:01:3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非法广告宣传车为招揽客源,往往利用车体设置显示屏或广告画面,并用高音喇叭播放嘈杂刺耳的商品广告,此种行为不仅扰民,还严重影响市容和交通秩序。近日,针对这一现象,即墨温泉综合执法中队近期组织开展了非法广告宣传车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即墨温泉综合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巡察到大田路南北行村路段时发现,两辆广告宣传车在道路上缓慢行驶,车厢两侧和后部都挂着商业广告牌,同时车上的喇叭一直高声播放商家广告。执法队员立即责令广告宣传车停止行驶并关闭喇叭,向车辆驾驶员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车辆驾驶员根据要求对违规设置的车体广告全部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即墨温泉综合执法中队近期已对辖区内多起违规设置车体广告的行为进行了查处,并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下一步,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流动广告宣传车的监管、整治力度,对存在未经批准设置广告、噪音扰民的广告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彻底清理违规无序的户外宣传行为,切实净化、美化辖区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