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金口芹菜”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获国家公示

发布:2020/5/26 10:37: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第290号公告》中,“金口芹菜”获得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金口芹菜”获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将打响我镇特有的地域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产品美誉度和市场竟争力,成为金口镇对外宣传展示的靓丽名片,促进金口镇芹菜产业可持续发展。

      金口芹菜外观翠绿,植株挺立,实心实梗,株高50-80厘米,幼似翡翠,成如玉树,鲜梗容易折断,因此,金口芹菜有清爽四溢,沁人心脾之说。金口芹菜营养十分丰富,含有蛋白质、钙、磷、铁等营养元素,并含酸性的降压成分。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