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街道动态】温泉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2018/10/25 9:31:0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视察即墨和蓝谷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10月9日,温泉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与会人员包括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庄党支部书记、各双管站所以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丰贵同志结合我街道中心工作,对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视察即墨和蓝谷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启迪思想境界、提高发展标杆;三是要深入推进实践创新,不断提升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水平,提振干部精气神。要解放思想,积极寻标对标,坚持问题导向,挖掘根源、对号入座,切实把温泉小镇建设成为世界著名、国内一流的温泉特色小镇。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峰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中共青岛市即墨区委温泉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强调,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在解放中统一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围绕当前各项工作抓好推进落实,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