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温泉党建】温泉街道开展八月“四日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8/8/29 15:08: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10日,温泉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四日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查摆问题清单、支部书记讲党课、推进“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等工作进行。

  一、查摆第三季度问题整改清单。各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将第三季度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从严抓好整改。

  二、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推进“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各党支部根据村庄项目调地、拆迁、清河、环卫、防汛、预防溺水、网格化管理、移风易俗以及其他实际工作情况,结合8月10日“四日合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

  三、支部书记讲党课。结合习近平对党的政治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四、坚持抓党建长效化,开展8月份“四日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议,进行财务公开、村务公开、民主议政活动。

  (二)号召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在以下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

  1、开展防溺水工作。组织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对村庄水域进行巡查,做好群众特别是学生群体防溺水工作。

  2、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发挥带头作用,同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

  (三)组织党员集中培训学习,同时吸纳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7月25日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7月26日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约翰内斯堡会晤大范围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以及张军同志在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应知应会相关知识、青岛市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通知等。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