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移风店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发布:2018/4/4 10:37: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区委“13456”工作思路、完成“五大重点突破”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4月2日下午,移风店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智启同志主持,移风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区派“第一书记”、各村庄企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于恒臻同志认真传达了区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意见及工作安排,就如何在“大学习”中聚焦重点内容,如何在“大调研”中突出重点专题,如何在“大改进”中扭住重点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刻详细的讲解。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徐智启同志代表镇党委进行了总结部署,徐智启同志强调全镇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大意义,各部门、各企业、各村庄要结合实际工作、统筹谋划、联动推进,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等活动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实际,开展问题排查,整理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清单,形成有力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路径,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做到“真学习、真调研、真改进”,为加快建设青岛(移风)国际蔬菜花卉种都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