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用心 通济新经济区创新民主生活会模式

发布:2018/1/8 11:25:2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期,通济新经济区创新民主生活会模式,结合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查不足、定计划,以此提升党政班子队伍建设水平,提高服务群众、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推进大项目建设的能力。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在夯实班子成员理论基础上“用心”

  通济新经济区印发《通济新经济区关于开展第四专题党政班子成员理论学习的通知》,分自学及集中学习两个阶段,列出自学书目,要求党政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即墨今年以来的文件会议精神,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重点论述》和《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二是结合学习查找不足,在总结经验教训上“用心”

  结合专题学习,召开民生生活会,各班子成员汇报上半年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自身分管的工作存在的不足,查找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批评,帮助查找工作弱项,提出合理化建议,党工委书记逐人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

  三是结合学习制定计划,在下一步工作打算上“用心”

  党政班子成员围绕社区党建、童装小镇建设、大项目推进、民生工程、美丽乡村建设、社区管理创新、社会稳定、特色工作开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下一阶段,通济新经济区将结合下半年工作打算,列出工作模块化清单,逐一跟踪督查,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