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立晓同志到通济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2018/1/8 11:24:5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即墨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立晓同志专程到通济新经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济新经济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双管站所主要负责人,各村庄书记、主任参加大会。

  邵立晓同志通过"五个把握"对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同时,邵立晓同志紧密结合通济新经济区实际,对通济新经济区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通济新经济区的未来提出四点要求,要求通济新经济区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廉洁自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扎实苦干,让通济新经济区的干部群众在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主持会议,他强调,下一步通济新经济区将结合邵立晓同志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通过三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真学实学。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分散学习,撰写学习笔记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创新形式,强力助推。要采取多种形式,助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一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评选,二是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三是举行"贯彻十九大,共铸童装梦"迎元旦文艺汇演,通过丰富多彩又富有成效的各项活动,切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中突出新区特色;三是要注重实践,推动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做好辖区重点工作紧密相连,做到"七个相结合":一是与村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相结合;二是与推进童装小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相结合; 三是招商引资与重大项目推进相结合;四是与抓好辖区社会稳定工作相结合;五是与做好全区落实新发展理念现场观摩会相结合;六是与辖区群众满意度提升相结合;七是与全区年度综合考核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新区实际和发展需要,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通济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