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衣立渊到金口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2018/1/8 11:14:1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衣立渊,到金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金口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村庄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

衣立渊宣讲十九大精神

        衣立渊结合即墨和金口镇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十九大报告,运用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通俗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准确鲜明、重点突出的阐述。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与会者认真聆听

        衣立渊指出,金口镇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党员干部要结合金口镇实际情况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切身体会,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利用区位条件、生态资源、人文积淀等优势,为金口镇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