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旅游频道 > 即墨特产

国内首个境外目的地碎片产品整合平台正式进军B2B2C领域

发布:2016/12/23 9:02:4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国内首个专注于境外目的地碎片化产品整合平台《中国旅游服务平台》于2016年11月30日正式上线测试。
  互联网+旅游不再是简单的旅游+上网。据了解中国旅游服务平台的成立能够高效率的解决境内中小微旅游社和旅游创业者采购境外优质一手旅游资源难,整合境外优质碎片化旅游产品难,对接境外优秀旅游从业人员难,反馈境外不合理服务难等一系列行业难题,带领国内中小微旅行社和旅游创业者突破行业壁垒,提高综合竞争力,促进扶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国梦,使中小微旅行社和旅游创业者快速找到正确的行业定位和立足点的同时,以区块链的方式进行平滑链接,最大程度节约人力及办公成本。从而打破大型OTA掌控市场,旅游产品相似性大,旅游服务质量难以控制,不合理低价团屡禁不止,旅游消费陷阱层出不穷的现状。
  中国旅游服务平台所提供的服务涵盖各类境外目的地的落地化产品,包括票务、酒店、特色餐饮、司导、租车、VR、目的地经典一日游二日游等核心资源。
  据统计平台上线一周就吸引了近千家海外优质一手资源供应商的快速入驻,目前平台所提供各种服务板块已经日趋完善。
  中国旅游服务平台的建立将有效促进全球范围内旅游行业事业合伙人概念的建立,使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共享、共赢、共存。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