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刘赞松主持并讲话

发布:2016/11/1 9:11:3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我市落地生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赞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军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辛启鑫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于澎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赞松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刘赞松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刘赞松要求,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聚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环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推动《准则》和《条例》各项要求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把中央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

刘赞松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责任,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见到实效。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梁之磊)

值班编辑 韩帆帆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