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旅游频道 > 即墨特产

WeddingOffice 霍林郭勒婚礼节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布:2016/7/20 14:00: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了全面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吹响文艺繁荣发展的时代号角,紧密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打造“文化繁荣亮丽风景线”的战略目标,由霍林郭勒市政府主办,WeddingOffice(婚礼外办)协办的,“‘蒙’定今生,‘元’来是你”内蒙古霍林郭勒市第五届科尔沁婚礼节暨WeddingOffice(婚礼外办)首届婚礼节系列活动将于2016.7.28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婚礼节将首次创新采用”互联网+旅游+婚礼”模式,旨在用婚礼把区域经济、民族文化、民族特色、当地土特产以及文化产业基地串联起来,形成区域文化旅游品牌,刺激消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在青年中广泛宣传内蒙文化,提倡婚事新办,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为青年树立一种良好的消费观、价值观。

    活动将利用本土资源优势开展那达慕大会、万人烧烤、帐篷节、啤酒节、集体婚礼等一系列展现内蒙古优秀传统文化与特色旅游资源的大型文化活动,从民俗、服饰、饮食、美景等几个方面,融合时尚气息,具有民族特色,展示多彩内蒙。同时利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以及现代传媒手段进一步提升内蒙旅游文化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预计将成为2016年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内蒙婚礼文化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18-65岁公民,最大的亮点是“互联网模式下的百人婚礼”,具有开创性意义。婚礼外办相信——特别、个性的婚礼更符合现代年轻人对生活的追求,经过完美的策划将会让温馨和感动成为恋人们一生的珍藏。

2015年婚礼节证婚人斯琴高娃讲话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