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通济新区 > 新区动态

重温党的故事 助推“两学一做”

发布:2016/7/4 10:41:3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通济新经济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 7月1日,通济新经济区在即墨市德馨演播大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庄“两委”干部,村庄、企业、社会组织部分优秀党员代表,450余人参加。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现场邀请了3位新区的革命老前辈,他们有的在解放西藏的战争中连续5天困在山上靠吃野菜为生,有的在朝鲜战争中负责电报发送工作、两天没有吃饭,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从他们的身上体现着艰苦奋斗、英勇向前的精神。

老革命家的这种精神也得到了弘扬,文艺汇演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6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接过了革命老前辈手中的接力棒。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0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燥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看今朝新区绽新颜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这也是我们新区党工委不断践行的,2016年,我们把‘抓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由点到面推进‘两学一做’,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投身新区建设的积极性”。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守君、市文广新局局长蓝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克辉、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孙绍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厚恩、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刘思高、市委组织部调研室主任丁充出席活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