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赞松到所在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2016/5/13 8:58:0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根据中央、省委和青岛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安排,5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赞松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于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袁瑞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教育。
    刘赞松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中央作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唤醒广大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切实强化纪律规矩,努力建设过硬队伍、打造过硬作风、干出过硬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把党章党规作为普遍行为规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协调机构,首先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党委政府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
    刘赞松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市委办公室的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在“学”好的基础上,扭住“做”这个关键,在“做合格党员”上磨砺奉献、当好表率。要做“先学先知”的表率,学习领先一步,领会实质更深一步,能力素质更加过硬,推动工作更快一步;要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各项纪律,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可靠人”和“明白人”;要做优质服务的表率,不断提升决策参谋、督查落实、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四个方面的能力;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在关键问题上敢于担当,关键时刻勇于担当,能担当、会担当;要做敬业奉献的表率,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进步快与慢的关系,时刻保持一颗奋斗的心、奉献的心,脚踏实地,尽职尽责。
    刘赞松要求,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好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服务市委、服务基层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